( ˘•ω•˘ )◞⁽˙³˙⁾
♦ 堆图的鬼地方,偶尔涂涂鸦,经常BUG ♦
♦ 不是好人,圣母退散 ♦
♦ 西原いさお、三輪士郎、仓花千夏 ♦
♦ 禁止转载 ♦

「小哥你酒量不错我很欣赏你哦,来我这儿跟我干吧~」 「好啊。」

♂很纯洁的对话你们不要误会♂


私图复健。

我很久没有比较认真地画私图了,基本上全是涂鸦,罪过罪过。

以前画的超级渣渣的时候虽然都不能看但是每张都一定会有完成度,说什么都要加点什么斜线啊波点啊哪怕不好看也要填满背景……现在人懒了,没以前勤快了,好习惯都被我扔掉了……థ౪థ

不过碎片时间画图真的很折磨,没有连贯的思路断断续续的画实在集中不了精神……什么时候赚够钱了不加班了我一定提早退休养老_(√ ζ ε:)_

评论(4)
热度(78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Parallel Univer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