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˘•ω•˘ )◞⁽˙³˙⁾
♦ 堆图的鬼地方,偶尔涂涂鸦,经常BUG ♦
♦ 不是好人,圣母退散 ♦
♦ 西原いさお、三輪士郎、仓花千夏 ♦
♦ 禁止转载 ♦

之前给游戏宣传画的油桶,虽然公测到现在我依然没有他,但是我有钟老板!

我跟你们刚,这游戏太有毒了。

一二周目瞎杰宝选的我之后几周目基本就回天乏术了,哪怕是之后跟着攻略走也会有这样那样的意外发生,真的是容错率几乎为0,六周目只打出3个结局可还行。而且这游戏的攻略真的是,大多数都是精简攻略,经常会漏掉重要的步骤,感情大家全是熟手再来看攻略的吗(。

而且随着周目数的增加疲劳值恢复也从50降到20,之前贴吧看到一张图最低恢复5疲劳 r u kidding me???

一天一钟就更无法吐槽了,我都是攒一个礼拜然后看着攻略一天通(灭)关(世)。

嘛不过总的来说游戏的美术还是很美好的,许愿一个物理虚区,我家的全是……法系……

评论(28)
热度(170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Parallel Univers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