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˘•ω•˘ )◞⁽˙³˙⁾
♦ 堆图的鬼地方,偶尔涂涂鸦,经常BUG ♦
♦ 不是好人,圣母退散 ♦
♦ 西原いさお、三輪士郎、仓花千夏 ♦
♦ 禁止转载 ♦

今年第一张图就献给怼怼了!似李!my开心果!

玩游戏之前我和布哥都是白夫人,玩了游戏之后没多久我已经倒戈成李夫人了,我怼真是超级可爱了!试问sei不想要一个多金又宠你的男票呢!每次朋友圈和私信只要是怼怼发的消息我都回怼得格外兴奋(你醒醒!当然飞飞也是挺好的,虽然有一点点像老妈子(x

VV说玩了这个游戏之后整个人都变得婊里婊气的23333,朋友圈和飞飞打的火热心里却想着怼怼wwww

不过这个游戏卡剧情真是令人难受,小氪党觉得SSR抽不到也就算了,但20级卡,25级卡,30级又卡,剧情追的跟追富坚的连载一样,心超累了,就很想去B站看剧情实况,但又想自己打。而且我现在正好卡在飞飞冲着我开枪的地方,心情复杂。其他的槽点也很多,如果能改进的话这游戏还是挺好的,我尤其中意朋友圈和私信的玩法2333

于是大家2018新年快乐呀,怼怼镇楼祝大家今年都暴富www!

评论(35)
热度(344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Parallel Universe | Powered by LOFTER